close

S__13549614  

 

實在要很用力地推薦我的新秘-嫚嫚(點入連結FB)

我是一個很懶惰的新娘,本身臉就圓圓的、戀愛後又持續發福,我也沒有勤勞的運動減肥和瘦臉><

更別說去做臉或按摩......

感謝嫚嫚讓我在歸寧場當了一天美麗的公主(一直問他有沒有開班授課,好想學啊!)

嫚嫚是在PTT PO徵求文,雪片般的站內信裡頭找到的,她接受試妝,當天下訂可以試妝費轉訂金。

 

我的歸寧喜宴是辦在新化的東成會館 

地點不是我選的,但我很推薦林經理的服務態度,非常地細心和我多次確認流程

我真不是很乖的新娘,喜宴前我還跑去日本玩,讓林經理很緊張我的喜宴XD

東成喜宴的菜很好吃(還好我試菜有出席),擺盤也非常澎派

婚佈部分我完全沒有用,都是用東成現有的布置,他們也將招待桌布置得很漂亮

我只負責放了謝卡跟指紋樹,連禮金簿都他們送的

東成會館FB會場當天照片 

 

當然更要感謝把我拍的超像作品照的婚攝蠟筆(很低調的他竟然沒有粉絲頁)

因應爸媽要求,我們歸寧場請了婚攝,但不是為了拍我(啊),是為了拍家族大合照

長大後難得有一個全家族可以聚在一起的機會  

於是我厚著臉皮問婚攝可以提早來幫我們拍"大合照"嗎?

((照片部分是當天為了結束前可以撥放,請蠟筆先直出jpg檔))

IMG_0494    

上一次拍大合照是國小的時候了...那個年代媽媽還找了好多間攝影棚,好不容易找到可以拍下這麼多人的棚

想不到科技的進步啊~雖然因為一些突發狀況,少了幾位成員,但也算難得的大團聚

IMG_7912  

我最愛的小寶貝們都開心地飛起來囉~

IMG_0301

 

IMG_0230

IMG_0467  

 

能夠看到大家,覺得非常開心與幸福

 

 

蠟筆還幫我拍了許多照片,待我拿到照片後再更新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